论坛体/ 墨镜在我校是必需消耗品(4)

久违的更新~

前文:(1)     (2)     (3)

无双大学论坛>>总区>>八卦楼

闲聊墨镜在我校是必需消耗品

76L#哈哈哈哈天命

我知道你们在说哪件事了!因为那个贴子已经被封上,禁止回复了,所以现在有人不知道也很正常。

 

77L#天命之剑

嗯、不过我们都不知道赌约的具体内容是什么,只知道输了的会会被迫写了万字长篇。但在他的死亡傲娇凝视下,阿昭还是软了,说挂一天之后就删掉吧。

 

78l#荀令君的熏香

然而众所周知,我们学校论坛的管理员是计算机学院的学长们。隔壁姜维学长迅猛地给帖子上了锁,只有管理员才能删的那种。但为了维护我们士季,他把贴子锁上了( ・´ω`・ )姜维学长的套路呀,深得很,深得很。

 

79L#士季的发带

【目瞪口呆.JPG】姜还是老的辣。他蜀的姜伯切开来果然是黑的啊!!!

虽然这么说,可是我也好想看贴(那什么有好心人能发个链接吗///

 

80L#消食片

ls你打漏了一个「约」字,我们甜姜还是小鲜肉好嘛。

贴子指路:假装有链接

 

81L#桃园一颗桃

不会点套路,怎么能撩到英才大人呢?小情侣的日常也太秀了8

 

82L#先谢奉孝

不,这还不够。提起CP论坛这件事,我就不得不来说说嘉嘉的故事。某天上专业课的时候,我和小姐妹一起坐在教室里刷CP论坛。当然那会还没上课,我俩正在吹一张荀郭的西装图。

你嘉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,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说:“哎呀,要上课了还在玩手机,待会提问你哦。不过,如果你把这张图发给我,我就原谅你了。”

我:???

 

83L#颍川竹马赛高

奉孝怎么肥事2333我魏的版面有个颍川组图楼,囊括了所有来自颍川的教授/学生的美图。从公达、元常到文若、奉孝,还有毓哥和会会,应有尽有。大噶快去收图鸭!

(话说我把这个安利给奉孝,他能给我的作业打分打高点吗

 

84L#先谢奉孝

我觉得不会。我继续把事情说完。

我边发图片边问:诶,老师你也刷论坛吗?

你嘉:嗯,我不仅刷论坛,我还带着你们荀老师一起看文。

 

85L#子桓的葡萄

哇!求一个嘉嘉的账号|ू・ω・` )

我已经开始想象他们在家里对着手机点评写手的画面了,说不定你彧还会纠正语法错误。

 

86L#先谢奉孝

我也想要啊TAT但是你嘉话还没说完,就一溜烟跑回讲台上了,后来我怎么问他也不肯说。

 

87L#风月无边

我才去吃了个午饭你们就刷了这么多,不过在我去补记录之前,我要说一件大事:

各位,你们知道我们下下星期的运动会老师们也要参加吗!!!而且今年的比赛除了往年的常规比赛之外还增加了趣味项目【撒花.GIF】

 

88L#火把举起来

什么?!这么激动人心的吗?!各位,把你们手中的火把举起来!

 

89L#长江以北

不,ls你冷静一点,运动会项目里可没有放火。

 

90L#云即正义

怎么可以冷静?我终于要亲眼目睹我家子龙帅气的标枪比赛了吗?

 

91L#朱雀羽扇

请楼上注意言辞,子龙老师是大家的。这样的话,马老师也会上场吧,所以谁的枪会更厉害呢?

 

92L#姜饼人

我怀疑ls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。标枪的话我们伯约也很厉害,曾经我以为学编程的都不会很强壮,直到我看到了甜姜的肱二头肌。我要酸一秒士季。

 

93L#身高一米六

教师组同时参赛的话我们大魏不是可以稳稳拿下全场最佳了吗?五子良将,两位夏侯老师都超强的啊。

 

94L#煮豆子

别说运动项目,哪怕是比广场舞,我们都能赢,毕竟张郃老师的名声不是假的。不过令君和祭酒今年应该还是会去做裁判8

 

95L#风月无边

不不不,我们是不会有广场舞的比赛的,想跳广场舞请出校门乘地铁2号线至人民广场。

但是你们猜错了,奉孝今年参赛了,为爱献身。具体是什么项目我先买个关子。

还有教师组和学生组是分开的啦。

 

96L#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天哪,连他魏的祭酒都报名了。话说今年有什么趣味项目,如果有在水上的就好了。

 

97L#鹿哪

是的,我吴不但可以钓鱼游泳潜水水上杂技,连在水里放火都行。

 

98L#风月无边

咳咳,放火是不可能有的,钓鱼倒是有的。

 

99L#火炎焱燚

【妙蛙.JPG】一人上书求公瑾带我们现场烤鱼(✪ω✪)

 

100L#西晋的宝藏包子

然后运动会就可以变成野炊大会了???


评论-2 热度-63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©奶油芝士卷 / Powered by LOFTER